羊^羊~

【离达】食岩

ooc,无脑产物,还是搞了。




公子:你不会不要我吧,先生?

钟离:自然不会。

公子:那我费心做的特殊料理你一定会吃的吧。

钟离:……不。

公子:先生你要不要我?

钟离:要。

公子:极致一钓……

钟离:公子阁下,以普遍理性而论钟某即岩石,是无法接受滑腻的水生动物。

公子:可先生都可以吃鲈鱼,为什么不能接受章鱼呢?明明都是水生动物。

钟离:对钟某来说不一样。

 公子:……我…我同意了。

钟离:其实也没多区别。

……

钟离:这口感…是豆腐?

公子:不愧是先生,这的确是豆腐。我之前听伙伴说的,就想试试,没想到还挺成功的。是不是被骗到了啊,先生?

钟离:味道尚可。

公子:那……

钟离:契约已成,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

公子:……呵呵…行。

三日后

旅行者: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 ,钟离等于摩拉克斯约等于石头,你咬他一口不就好了。

公子:有道理,改天我做一碗真•极致一钓试试。

旅行者:你加油,我觉得他可能不会放过你。

公子:人就是要勇于挑战。

一周后

旅行者:钟老爷子,达达鸭呢?班班已经被狼崽找回来了。

钟离:公子阁下现在在歇息,请不要打扰他。

旅行者:我该说不愧是单了6000年的老头子吗,体力比年轻人还好。算了,我也休息几天吧。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