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

【枭羽】纪念日

终于轮到枭羽了,明明是最早入的坑。

ooc慎入




        今天猫尾酒馆的顾客爆满,迪奥娜忙得连猫尾巴都直不起来了,问了问不太熟悉的客人才知道,天使的馈赠的告示板上贴着“今日不营业”。

        真是太奇怪了。

        迪奥娜想着,然后赶去调酒了。

        罗莎莉亚下班去骑士团找凯亚喝酒,却被告知人早已溜了。“无趣。”

        作为 一个纯种的蒙德人,半夜赶着去加班,风神巴巴托斯最好的“信徒”,罗莎莉亚真的没有停下看告示的习惯,她向来比较匆忙。虽然天使的馈赠里没有传出以往吵闹的声响,只有一点细微的声音,但罗莎莉亚没怎么怀疑就推门而入了。

        酒馆里没有人。

        其实也不对。


        迪卢克今天很早就来到天使的馈赠,里面空无一人。布告早就派人贴在告示板上了。

        他和凯亚的纪念日当然要好好布置。于是迪卢克自己动手把酒馆布置得十分浪漫,鲜花、美酒、蜡烛什么都有。唯一格格不入的就是插花的花瓶了,本来就奇怪的它在这气氛下显得更奇怪了。

         那个花瓶真的格格不入,奇怪到让凯亚无视所以浪漫的东西,一眼就看见它。“你为什么要把它拿过来?”

        “这是我们决裂后你送我的第一个礼物,难道不值得我们纪念吗?”

        “你……”凯亚合理怀疑迪卢克就是想要他难堪,瞧瞧他脸上的笑容,灿烂得快要闪瞎他的眼睛了。

       这顿烛光晚餐吃到一半,凯亚又开始不安分了。他端起高脚酒杯,往迪卢克腿上一坐,贴上迪卢克的唇将嘴里的午后之死送入对方口中。并在迪卢克没缓过来之前先逃离。

       “今天的纪念日准备得我很满意,奖励你的午后之死。”

        “就只要这一点?”迪卢克不着痕迹的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当然,我自己还要喝。”

        “可我觉得奖励不够怎么办?”

        凯亚的警笛终于响起了,不过为时已晚。迪卢克凭借自己的怪力把人牢牢按在怀里,以唇封齿,慢慢吞走凯亚嘴里的空气。迪卢克感受的凯亚渐渐瘫软,他的手也不由自主地钻入衣服里轻抚凯亚的背。微微的凉意从背部传来蔓延全身,凉意过去灼烧感立马袭来,被迪卢克摸过的地方滚烫不已。

        两位依旧吻得忘我,但伴随着开门声被吓得立刻分开。


        罗莎莉亚上一秒还在疑惑,下一秒就只剩无语了。迪卢克和凯亚的双唇虽然分开,但他们还是抱着的,更别谈迪卢克的手还塞在凯亚的衣服里。

        尴尬在三人之间弥漫,沉默就是今晚的康桥。

        罗莎莉亚冷笑一声,转身就走。迪卢克和凯亚的一口气还没出完,某位吟游诗人就闯进来。

        “来一杯苹果……我是不是不该出现在这里?”迪卢克和凯亚还没点头就看见温迪掏出他的风琴,“我给你们唱首歌吧。”

         然后他就被旅行者拽出去了,只留下迪卢克和凯亚风中凌乱。

        现在的迪卢克和凯亚也没心情调情了,分开得非常迅速,剩下的时间也异常沉默。

        这次的纪念日只能看接下来的活动怎么样了,不然迪卢克的晚间计划可能会泡汤。

       风神巴巴托斯在上,愿风神保佑他。




是的我来迫害莎姐了,这次的灵感来源于我前不久把衣服掉教室回去拿然后碰到班上一对班对。他们没有像老爷和凯子哥这样贴得很近,但也很尴尬。我就想着不能只我一个人尴尬,于是就找来了莎姐。

一斗的池子20抽歪了刻晴,我魈宝稳了。但为什么还没有五郎啊啊啊。我云宝都6命了。


评论(7)

热度(1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